玩家好奇殖民地模擬類遊戲能否實現不降質運行500+部門
作為模擬經營遊戲的一種子分類,Colony Sim(殖民地模擬) 也有著不少忠實的擁躉玩家,日前有玩家發帖提問能否實現不降質運行500以上部門,不少資深開發者下場解答。

話題起因是在面向海外公告欄Reddit的遊戲開發者的社區“r/gamedev”中,用戶Link_AJ發出的設問帖子。他著眼於在Steam上獲得很高評價的大規模戰鬥·城市建設模擬《Songs of Syx》。該作品列舉了數百人規模的居民在街上往來,進行物流和生產活動的同時,如何實現這樣大規模的殖民地模擬,向開發者們征求了意見。
·作為《Mewgenics》的開發者,擁有Glaiel-Gamer的網名的Tyler Glaiel評論說:“500個左右的話不需要特殊的優化,只要是基本設計都正常的話就會正常運行。”。
《Dota2》的人氣定製遊戲《Crumbling Island Arena》的作者DoctorGester也表示,“如果NPC是5萬個的話,那就另當別論了,但如果是500個的話,就不需要采取多麽特別的對策了。”。



